• 湖南省省会,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 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是综合交通枢纽,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湘江穿城而过。

  • 中南大学,简称“中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985工程”、“211工程”、入选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111计划”等多种国家级高校项目。

  • 湖南大学,简称“湖大”。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位列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选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111计划”等多种国家级高校项目。

  • 橘子洲,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的湘江中心,是湘江下游众多冲击沙洲中面积最大的沙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洲,被誉为“中国第一洲”。橘子洲有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问天台等景点,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长沙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经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有“屈贾之乡”、 “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有马王堆汉墓、四羊方尊、三国吴简、岳麓书院、 铜官窑等历史遗迹。凝练出“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

  • 长沙境内主要以湘菜为主,战国时期,西汉时期,湖南的菜肴品种就达109个,烹调方法也有九大类。 明、清两代,是湘菜发展的黄金时期,湘菜的独特风格基本定局。民国初年,出现了著名的戴派、盛派、肖派和祖庵派等多种流派, 奠定了湘菜的历史地位。

Travel:


By Air:

1. Take maglev express line to Changsha south train station, and then transfer to Metro Line 2, bound for West Meixi Lake, get off at YingwanZhen station, exit number 3, go through the underground passage.

2. Take Airport express line (west station line) to the west bus station, and transfer to bus NO. 12, 314, 902 or 63, get off at YingwanZhen bus station, which arrives at the north gate of Fenglin hotel.

3. Take taxi, takes about 40 minutes, about 100 yuan (RMB).

By Train:

1. Metro: take line 2, bound for West Meixi Lake, get off at YingwanZhen station, exit number 3, and go through the underground passage.

2. Bus: take NO.12 or NO.317, get off at Gaoyetang station, and walk for 5 minutes after going through the underpass.

3. Taxi: takes about 10 minutes, about 15 yuan (RMB).

By High speed train:

1. Metro: take line 2, bound for West Meixi Lake, get off at YingwanZhen station, exit number 3, and go through the underground passage.

2. Take taxi, takes about 30 minutes, about 50 yuan.

飞机:

1、可以乘坐磁浮快线,到武广长沙南站再转乘地铁2号线到溁湾镇站3号出口(过地下通道)即可抵达;

2、可以乘坐机场快线(西站线),到汽车西站,同站换乘12、314、902、63路抵达溁湾镇站(步行2分钟)即可抵达枫林宾馆北门;

3、打车100元左右。

火车:

1、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溁湾镇站3号出口(过地下通道)即可抵达;

2、乘坐12、317路专线抵达高叶塘车站(过地下通道,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

3、打车15元左右。

武广长沙南站:

1、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溁湾镇站3号出口(过地下通道)即可抵达;

2、打车50元左右。

Hotel:


Fenglin Hotel (枫林宾馆)

No.43 Fenglin 1st Road, Yuelu District, Changsha City, Hunan Province,410006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邮编 410006)

Tel: +86(731)88798888

Booking hotline: +86(731)88798777

http://www.fenglinhotel.com/